谷歌 Pixel 7/Pro 屏幕规格曝光,面板与前代相同

业界
2022
05/28
16: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8 日消息,在 5 月 12 日举行的 2022 I / 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预告了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新一代旗舰机型 Pixel 7 系列。新机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4

IT之家了解到,爆料显示,Pixel 7 支持 1080×2400 分辨率与 90 Hz 刷新率,Pixel 7 Pro 则拥有 1440x3120 分辨率和 120 Hz 刷新率。这与去年推出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相同。

该信息来自 Android 开源项目,9to5Google 发现谷歌创建了两个新的显示驱动,一个为 C10,另一个为 P10。这也与 Pixel 7 系列代号相符,Pixel 7 代号为 Cheetah,而 Pixel 7 Pro 代号为 Panther。

代码显示,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实际上采用与前代相同的三星面板,型号分别为 S6E3FC3 和 S6E3HC3。

5

不过,谷歌也一直在努力支持 S6E3HC4,这应当为 Pixel 6 Pro 面板的新一代版本,最终可能会出现在 Pixel 7 Pro 中。考虑到新机分辨率和刷新率保持不变,改进可能是质量、亮度、功耗等方面。

此外,Pixel 7 将比 Pixel 6 小一些,显示面板也相应变小,窄 1 毫米,短 2 毫米。同时,Pixel 7 Pro 的尺寸与 Pixel 6 Pro 相同,屏幕也一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Pixel 7/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