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工商变更:App负责人出任互联网业务总经理

业界
2022
05/28
16:15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据36氪消息,5月28日,据公开信息显示,支付宝互联网板块业务注册主体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由李娟出任公司总经理。据了解,李娟是蚂蚁集团副总裁,也是目前支付宝App业务负责人。

此前,支付宝被行业所熟知的是支付牌照持牌主体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互联网板块主体比较低调。公开信息显示,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旗下有十余家子公司,业务范围目前涵盖数字技术开发、数字生活服务、商家开放平台、数字营销等诸多领域。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截至今日中午,已经有超30万人集齐“五福”。
业界
12月1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开多条“隐私保护”的专利。
业界
据北京商报报道,针对未持有互联网存款的用户,支付宝目前在理财页面对银行存款产品进行了下线处理。
业界
12月18日,据北京商报报道,支付宝目前针对未持有互联网存款的用户,在理财页面对银行存款产品进行了下线处理。
业界
近期,支付宝宣布,从12月1日开始,近900万实体商家将在支付宝上开启促销活动。支付宝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券、特价商品等优惠补贴,预计总价值达百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