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面向全球发布下一代数据中心,共有四大特征

业界
2022
05/27
10: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7 日消息,昨日,华为在东莞松山湖举办下一代数据中心发布会。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军团面向全球发布下一代数据中心理念及全新供电解决方案电力模块 3.0。

1000

IT之家了解到,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军团 CEO 杨友桂介绍了下一代数据中心的四大特征,包括低碳共生、融合极简、自动驾驶、安全可靠。

低碳共生:旨在通过促进数据中心资源源头绿色化、利用高效化以及全生命周期可回收,实现可持续发展。

融合极简:通过架构极简,1000 柜的数据中心建设周期从 18 个月以上减少至 6~9 个月;通过供电极简,交付时间从 2 个月缩短至 2 周;通过温控极简,最大化利用自然冷源,从多次热交换变成一次热交换。

自动驾驶:通过运维自动,5 分钟完成 2000 机柜巡检;通过能效自优,1 分钟内从 140 万个算法组合中推断出最佳冷却策略,实现从制冷到“智”冷;通过运营自治,最大化挖掘资源价值。

安全可靠:通过 AI 预测性维护,从“治病”到“治未病”;通过架构安全,从器件到 DC,全方位构筑安全防线,使系统可用性达到 99.999%。

此外,华为全新一代电力模块 3.0 解决方案则通过核心技术创新和部件融合,优化布局,打造更为省地、省电、省时、省心的数据中心供电系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显示,全球微波传输设备市场收入在2022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长7%。
业界
5 月 21 日消息,5 月 20 日,华为宣布与 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达成一份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业界
5月19日,华为发文称,公司将携手上汽旗下飞凡汽车,在其旗舰车型飞凡R7上搭载全球首发量产华为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以下简称华为AR-HUD)。
业界
5 月 19 日消息,自从美国禁令之后,华为新机便失去了对谷歌 GMS 服务的提供。
业界
5 月 19 日消息,今日早间,华为官方宣布,华为 MateBook 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 5 月 23 日 17:30 召开,并称“性能新高度,即将登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