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 XPS 13 Plus 笔记本国行上架,售价 16999 元起

业界
2022
05/26
01: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在今年 CES 上,戴尔发布了新款 XPS 13 Plus 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 12 代酷睿,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现在,这款笔记本国行版本已经在戴尔微信小程序上架:

i7+16GB+512GB 售价 16999 元

i7+32GB+2TB 售价 19999 元

IT 之家了解到,戴尔 XPS 13 Plus 将提供铂金和石墨色两种颜色选择,重 1.26 公斤,薄至 15.28mm。XPS 13 Plus 的键盘和触摸板采用了新的设计。功能键换为电容式按键,键盘键帽更大,1 毫米键程。触控板换为无缝玻璃 "Forcepad",提供无边界的触觉反馈。

国行版 XPS 13 Plus 搭载 13.4 英寸 3.5K OLED 屏。配置方面,XPS 13 Plus 搭载 28 W 版本的 Intel Alder Lake-P 处理器,可选 i5-1240P、i7-1260P、i7-1270P 和 i7-1280P;可选 32 GB 的 128 bit 双通道 LPDDR5-5200 内存以及高达 2 TB 的 PCIe Gen 4 NVMe SSD。

散热方面,XPS 13 Plus 提供更大的风扇,可在不增加噪音的情况下增加最高 55% 的气流。

接口方面,XPS 13 Plus 只有两个全速 Thunderbolt 4 端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戴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17 日消息,在今年 CES 上,戴尔暂未发布新一代的 Latitude 笔记本,但豪威透露了该系列笔记本的一些规格,称 Latitude 5000、7000 和 9000 系列将搭载豪威 1080p 网络摄像头,从 720p 升级到 1080p...
业界
据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戴尔已经确认,作为其旗舰笔记本电脑产品线之一,XPS 13和XPS 13 2合1很快就会升级到英特尔第11代芯片。
业界
当地时间周四盘后戴尔和惠普均公布最新的季度财报,显示出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用户对个人电脑需求强劲。
业界
5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戴尔公布截至2020年5月1日的2021财年第一财季财报。
业界
自今年二月美国股市开启动荡模式后,许多知名美股均出现30%以上的跌幅。随着越来越多高管大手笔买入自家股票,他们对公司股价 “大幅反弹”的强烈信心显露无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