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TikTok计划大力推进游戏业务,传已在越南展开测试

业界
2022
05/20
17:27
TechWeb
分享
评论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TikTok计划大举进军游戏领域,在视频应用中为用户提供游戏功能,公司一直在为这一业务计划进行测试,目前已在越南展开。

越南拥有年轻化的人口结构,70%的人口年龄在35岁以下,对于海外各社交媒体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知情人士称,除了越南,TikTok计划在东南亚更大范围内推出游戏,,这一举措最早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出台。

据悉,TikTok已和Zynga( ZNGA-US ) 等第三方游戏开发商或工作室合作,引入HTML5小游戏,公司将从比较简单、时间消耗较短的迷你游戏作为切入点。

TikTok表示,一直在寻找丰富平台体验的方法,并定期整合和测试新功能,为社区带来更大的价值。另外,TikTok可能会在游戏中插入广告,大幅提高广告收入,同时也会增加用户在该App上花费的时间。

据研究公司数据,即使还没有游戏带来的加成,TikTok今年的广告收入也可能会增长两倍,达到110亿美元以上,超过Twitter和Snap的总销售额。

1000 (1)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20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国际版抖音(TikTok)正在将目光投向游戏领域。
业界
4 月 14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TikTok 现在正在测试一个“踩”(dislike)按钮,以帮助用户“感觉起来对评论更有控制力”。
业界
Tik Tok商业化又进一步。3月初,TikTok Shop一连新增泰国、越南、马来西亚三大站点,现已开放卖家入驻。
业界
据日经中文网1月26日报道,应用程序调查公司App Annie发布了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APP的利用动向调查。
业界
1 月 21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平台 TikTok 表示,正在测试一种付费订阅模式,可让创作者向观看其内容的人收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