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Deck 掌机迎来 Windows 音频驱动更新

业界
2022
05/14
16: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14 日消息,今年 3 月,Steam Deck 官方宣布推出 Windows 驱动程序,包括 GPU、WiFi 及蓝牙的驱动程序,并正在与 AMD 和其他合作方一同制作音频驱动,为 Steam 平台带来官方 Win11 支持。

现在,Valve 终于通过在 Steam 平台上发布适用于 Windows 的官方音频驱动程序解决了这个问题,这也意味着那些在掌机上安装 Windows 的人可以使用内置扬声器和音频了。

值得一提的是,Steam Deck 不支持双分区启动,所以你想要安装 Windows 的话需要先清除其驱动器。不过 Valve 正在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承诺在未来发行 SteamOS 3 时会解决这个问题。

您可以从官方 Steam 支持网站下载最新的 Windows 驱动程序。

1000 (3)

Steam Deck 支持安装其他应用和操作系统。如果用户想安装 Windows ,则需要一些额外的驱动程序才能获得最佳体验。

Steam Deck:Windows 资源

IT之家了解到,Steam Deck 目前只能安装 Windows。虽然 Steam Deck 可实现双引导,但提供双引导向导的 SteamOS 安装程序尚未准备就绪。

需要注意的是,Steam Deck 官方表示,用户目前只能安装 Windows 10。 安装 Windows 11 需要新的 BIOS,“当前该 BIOS(支持 fTPM) 仍在制作中,很快就会推出。”

目前,Steam Deck 官方提供了 GPU、WiFi 及蓝牙的驱动程序,并正在与 AMD 和其他合作方一同制作音频驱动。不过用户仍可以在安装了 Windows 的 Deck 上通过蓝牙或 USB-C 接口播放音频。

此外,Steam Deck 官方表示,他们仅能提供这些资源,但无法对“Deck 上的 Windows”提供支持。 如果用户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需要回到默认的 Steam Deck OS,并按照恢复指示说明操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team Dec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