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调查索尼收购Bungie,交易将延期六个月

业界
2022
05/07
16:42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在三个月前,索尼宣布以36亿美元收购Bungie,后者的核心是《命运》系列,此外也是《光环》的原创者,与微软也有颇深的渊源。虽然与微软收购游戏界巨头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687亿美元相比规模小很多,但索尼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加强游戏开发实力。

1000 (1)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深入调查索尼收购Bungie的交易,这使得整个交易过程将延期大约六个月,推迟到2023年初。据了解,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关注的重点是像《命运》系列这样的游戏是否能继续在多平台推出。鉴于索尼从一开始就已表态,确认Bungie仍会面向多平台开发游戏,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应该不会阻止这笔交易的完成。

不过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此番举动或多或少说明了近期审查机构政策可能在收紧,此前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也遭到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审查,要求提供额外与交易相关的文件材料。上个月,四位美国参议员联手致函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质疑微软和动视暴雪之间的交易,可能成为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等领导层,逃避性别就业歧视、报复员工、未能防范性别歧视和性骚扰、以及薪酬不平等问题责任的解决方法,还会影响利益相关者和员工之间解决这些问题的谈判地位。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Bungi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