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版Outlook客户端泄露,将取代Windows内置的邮件应用

业界
2022
05/07
16:35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微软的“One Outlook”项目已开展有一段时间了,基于Web的新版Outlook客户端未来将取代Windows 10/11内置的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据称是“专为大屏幕体验而设计的新版Outlook”。此外,微软还打算在macOS和Linux上发布这个新版的Outlook客户端,以实现跨平台的统一,这也是其“One Outlook”项目的一部分。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新版Outlook客户端的界面已经通过Telegram流传出来,似乎已开始适用于工作和教育帐户。截图显示,新版Outlook客户端与用户访问Outlook.com的Outlook Web体验几乎相同,不过增加了一些独特的功能,看起来也更像传统Outlook的样式,并迎合Windows系统的操作。

相比以往的Outlook for Windows,基于Web的新版Outlook客户端更为轻便和简单,而且最终实现的功能也更为强大。该应用程序完全基于在线托管服务,微软会继续将其服务转移到Web上,而不是单纯地作为本机应用程序运行。

据了解,微软可能会在这个月底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对外公开,同时在Build 2022上得到更新。其目标是在今年,将基于Web的新版Outlook客户端加入到Windows 10/11,取代原有的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微软的前进道路非常明确,未来的应用体验将基于Web提供。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7 日消息,微软在 2021 年 11 月宣告了适用于 Windows 11 的新版 Media Player,并于 2022 年初向公众发布。
业界
5 月 5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安全机构 FIDO 获得了苹果、谷歌和微软的新支持,科技公司都宣布他们正在扩大对联盟无密码登录标准的支持。
业界
5 月 5 日消息,在被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 (DFEH) 诉讼后,动视暴雪又迎来了一系列新的诉讼和指控。
业界
4 月 29 日消息,在今天的特别会议上,动视暴雪股东已投票批准微软收购该公司,超过 98% 的投票赞成拟议的交易。
业界
据新浪财经消息,近日微软正在内测的首个跨境电商平台——Buy with Microsoft即将于4月和5月推出,目前主要集中在家居用品、3C、服装鞋帽、电子配件、园艺工具等领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