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苹果,谷歌 Google Play 商店已支持隐私标签功能

业界
2022
04/27
12: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27 日消息,在去年的博客中,谷歌宣布将为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名为“safety section”的新功能。该功能有助于帮助用户获悉 App 收集的个人数据有哪些,了解到这些数据是否经过加密,同时告诉用户 App 有可能侵犯用户安全和隐私的其它信息。

今日,该功能已正式在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用户将能够确定 App 是否需要数据才能运行,或者数据收集是否可以关闭。

1000

IT之家了解到,数据安全信息将从今天开始提供,所有开发者都必须在 7 月 20 日之前完成其 App 的隐私信息提交,包括:

开发者是否正在收集数据以及出于什么目的

开发者是否与第三方共享数据

该应用的安全实践,例如传输中的数据加密以及用户是否可以要求删除数据

符合条件的应用是否承诺遵守 Google Play 的家庭政策以更好地保护 Play 商店中的儿童

开发者是否根据全球安全标准(MASVS)验证了他们的安全实践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谷歌 Google Pla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