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允许通过智能眼镜语音输入消息并发送

业界
2022
04/18
14: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8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几年前,我们想象过一个人们与手表交谈的世界。如今,已经有数十种支持语音命令的智能手表。根据新的爆料,WhatsApp 用户将很快能够通过智能眼镜来口述消息,虽然现在智能眼镜大多还是概念设备,并没有真正进入主流趋势。

根据 WhatsApp 应用程序的新 APK 拆解,该功能可能即将推出。不过,该功能似乎与 Facebook 助手绑定,将锁定在 Ray-Ban Story 的智能眼镜上。XDA-Developers 人员在最新的 WhatsApp Beta 2.22.9.13 中发现了新证据。用户发现一系列数据表明 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功能,允许用户通过特定可穿戴设备上的 Facebook 助手口述消息。

根据报告,新功能将允许 Ray-Ban Story 智能眼镜用户将消息口述到设备的麦克风中。它将允许向 Facebook 助手发送命令。智能助手将直接向 WhatsApp 上的朋友发送消息。因此,用户可以在旅途中发送消息。例如,用户可以在走在街上甚至在开车时发送 / 口述消息。拆解还发现了带有智能眼镜和 WhatsApp 标志 Logo 的图形。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很快披露更多细节。

这是一项可能为 Ray-Ban Storie 带来更多可用性的功能。它清楚地表明 Meta 正在尝试为其服务实现更多独家功能。除非拥有此特定产品并使用 Facebook 服务,否则用户将无法使用此功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hatsAp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出于数据保护的考虑,瑞士军队已经决定禁止使用世界上最著名的信息传递应用,转而告诉工作人员使用当地开发的替代品。
业界
据36氪消息,据报道,Uber和Meta旗下WhatsApp在印度推出了通过发送消息来叫车的服务。
业界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旗下消息应用WhatsApp经常宣称自己使用端到端加密并让用户之间的通信保持隐私。
业界
继今年7月亚马逊被罚7.46亿欧元,隶属脸书的即时通信工具WhatsApp又因违反欧盟数据保护条例,收到2.25亿欧元的“罚单”。
业界
由于社交软件WhatsApp新的数据政策引发广泛争议,当地时间10日,#卸载Whatsapp#在土耳其成为推特上最热门的话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