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收购总部毗邻土地,将建造新的游戏开发中心

业界
2022
04/13
17:01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任天堂宣布,将花费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53亿)购买位于京都总部旁边的一块市属土地,面积为10028.55平方米。

任天堂计划将新购入的土地用于建造一个新的游戏开发中心,称为“任天堂 本社第二開発棟(暂定名)”,以容纳新的开发团队,强化游戏开发工作。新的游戏开发中心是一座层高为12层的钢结构建筑,其建筑面积约为38000平方米,高度约为72米,竣工日期预计为2027年12月。

1000 (4)

去年就有媒体报道称,任天堂计划增加内部员工数量,扩大游戏开发团队,以减少对外包游戏开发的需求。外界猜测,任天堂这么做是想进一步提高游戏质量,相比于外包给第三方开发的游戏,任天堂内部开发的游戏的平均质量会更高。事实上,除了京都总部以外,此前任天堂位于东京的办事处也做了整合和扩张。

任天堂下一款发售的游戏是Nintendo Switch Sports,发售日期是4月29日,由Nintendo EPD负责开发。较为可惜的是,原本今年将推出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此前已宣布延期到2023年春季发售。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23 日消息,上周,有网友声称任天堂的 Wii 和 DSi 商店至少从 3 月 16 日就已经关闭,在网上引起讨论,但任天堂一直没有回应,自然而然也就引发了人们对这两代产品命运的担忧。
业界
3 月 22 日消息,推出五年后,任天堂终于为 Switch 增加了文件夹功能。
业界
1 月 27 日消息,根据 VGChartz 的最新估测数据,任天堂 Switch 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初代 PlayStation(又称 PS1 或 PSX)。
业界
12 月 28 日消息,据 NintendoLife 报道,近日任天堂获得了英国高等法院对六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禁令,以阻止盗版 Switch 游戏被非法下载。
业界
11 月 16 日消息,据 NintendoLife 报道,任天堂美国总裁道格 鲍泽 (Doug Bowser) 表示,任天堂新推出的 Switch OLED 游戏机开局表现稳定,在其发布首月之后,Switch 重新夺回了美国市场最畅销游戏机榜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