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HomePod15.4.1 推送更新:修复bug

业界
2022
04/01
09: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 日消息,除了 iOS 15.4.1 和 iPadOS 15.4.1 外,苹果今天还发布了专为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设计的 15.4.1 版本软件更新,距离 15.4 版本发布也是两周,此次更新包括对 HomePod 的 bug 修复。

根据苹果发行说明,HomePod 15.4.1 更新解决了“部分已启用 Homekit 的配件通过 Siri 控制时可能无法回应”的问题。

IT之家了解到,HomePod 软件更新会自动帮你安装到 HomePod 上,除非更新功能被禁用,但你也可以按照我们的 HomePod 更新方法说明在家庭应用程序中手动更新。

1000 (1)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31 日消息,Apple Pippin 是苹果在 1995/1996 与万代在日本和美国等市场推出的游戏机/多媒体播放机平台,但很可惜最终并未受到市场青睐。
业界
3 月 31 日消息,彭博社马克 古尔曼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称,苹果表示正在开发代号为“Breakout”的第一方支付处理技术,旨在开发自己的支付处理技术和基础设施,还可以帮助该公司将其支付功能扩展到美国以...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可能会为其产品提供新的订阅服务,同时还允许设备升级到其新推出的型号。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延续了最近连续上涨的势头。投资者密切关注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停火谈判和美国债券市场的走向。
业界
3月29日消息,日前,第三方市调机构CINNO Research,公布了今年2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月度销量及销量Top 5品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