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15系列不会采用屏下Touch ID指纹识别

业界
2022
03/31
09: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30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晚发推预测了 2023 年和 2024 年的 iPhone 新品。

郭明錤表示,“我之前预测 iPhone 最早会在 2023 年支持屏下指纹感应 / Touch ID。但最新调查显示,2023 年和 2024 年的新 iPhone 可能不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iPhone 上支持带口罩的 Face ID 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生物识别技术解决方案。”

另外,郭明錤还表示,“我的更新预测(发表于 2021 年 12 月 20 日)是,2H23 年新 iPhone 将采用潜望式摄像头,而不是 2H22 年的新 iPhone(iPhone 14 型号)。”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 14/15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