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钉钉将上线“下班勿扰”功能

业界
2022
03/21
17: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1 日消息,据新闻晨报等报道,近日,网传钉钉将上线下班勿扰功能 ,在下班后开启这个模式,钉钉将不再接收单聊、群聊以及 @ 自己的消息通知,该模式在下班后即可开启,会自动保留到第二天早上 9 点,用户也可以自行设置该模式结束的时间。

1000 (1)

在请勿打扰模式下还可以设置自动回复,包括“无”“你好,我现在不在线,收到消息后再回复你。”还可以自定义回复内容等。

钉钉此前宣布将于 3 月 22 日举办 2022 钉钉发布会。钉钉用户数已超过 5 亿。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钉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3 日消息,近期,阿里旗下的钉钉迎来了 iOS 版 6.3.35 更新,并且适配了苹果 Apple Watch。
业界
1月14日,钉钉教育行业总经理方永新宣布,钉钉面向教育主管部门推出局校家管理服务平台,为教育治理提供数字化支撑,帮助教育政策更好地穿透到每所学校和每个家庭。
业界
1月14日,钉钉今天正式对外发布6.0版本,并公开新的进化方向。同时,钉钉方面对外宣布,目前,钉钉用户数突破4亿,包括企业、学校在内的各类组织数超过1700万。
每日快讯
今天,钉钉对外宣布用户数突破4亿,包括企业、学校在内的各类组织数超过1700万。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钉钉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好的企业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让所有业务环节的微小创新变得更容易...
每日快讯
7月29日消息,钉钉今天正式上线“学生号”产品,主要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用户群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