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舰店已下架苹果 iPhone 13 套装,客服称是京东推出的活动

业界
2022
03/20
20: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此前上架了小米 11 青春版 + 苹果 iPhone 13 套装、Redmi Note 系列 + 苹果 iPhone 13 套装等产品,让网友颇感意外。

商品列表显示,小米 + 苹果套装的 iPhone 机型均为 iPhone 13 256GB 版本,小米机型包括小米 11 青春版 8GB+128GB 与 8GB+128GB、Redmi Note9 Pro 8GB+256GB、Redmi Note10 Pro 8GB+128GB 等。

IT 之家询问小米京东旗舰店客服得到回复称,这是京东平台推出的套餐活动,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些套装已经下架,在京东主页已经搜索不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5 日消息,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宣布 K50 旗舰系列定档,新机将于 3 月 17 日 19:00 发布。据卢伟冰称,Redmi 品牌 2022 全线升级,在 3 月 17 日 Redmi 年度最重磅的发布会上不只有 K50 系列,全线重...
业界
3 月 9 日消息,今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一款主打自拍的轻薄新机,据网友猜测该机可能是小米 Civi 2。
业界
3 月 7 日消息,小米于去年 3 月官宣造车,截至目前已经投资了多家相关企业。去年 11 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小米科技签订《合作协议》,宣告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
业界
2月28日消息,在2022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高通公司宣布,联合中兴通讯和小米公司,使用搭载骁龙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小米演示手机,利用并发连接至中兴通讯网络设备,实现全球首个独立组...
业界
1 月 20 日消息,今日小米发布视频栏目《雷军请你超大杯》新年特别版下集:《慢慢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