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dows 365 云电脑将支持 Linux/安卓子系统

业界
2022
03/17
17: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7 日消息,去年 7 月,微软发布了其虚拟化云操作系统产品 Windows 365 云电脑,企业能够在云端获得完整的 Windows 10/11 体验,价格为 20 美元到 162 美元不等。

1000

现在,微软宣布正在为 Windows 365 云电脑带来嵌套虚拟化的支持,包括支持 Linux 和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的预览版。这意味着企业可以在 Hyper-V Windows 365 虚拟机中运行 Hyper-V,并直接在其中运行 Linux 和 WSA。

IT之家了解到,该功能只会为“某些许可证类型”启用,可能是更昂贵的 Windows 365 企业版,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区分。该功能在 Microsoft 365 路线图中被跟踪为功能 ID 89004,预计将在下个月发布预览,2022 年 12 月全面上线。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7日消息,根据微软官网,微软开发了一种名为PeopleLens的开放式AI系统,可帮助视障人士感知所处的社交环境并与他人互动。
业界
3 月 16 日消息,此前微软被发现正在 Windows 11 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内测试一种新的广告类型,该广告在 Windows 11 的最新测试版本中被发现,Win11 文件资源管理器截图显示微软在上方插入了微软编辑器的推广...
业界
3 月 13 日消息,Windows 11 带来了一些设计上的革新,包括新的开始菜单、通知中心、任务栏和现代化的上下文菜单(右键菜单)。
业界
3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有报道称,美国联邦检察官和美国证券监管机构正在调查美国网路集团IAC董事长巴里·迪勒(Barry Diller)、其继子亚历山大·冯芙丝汀宝(Alexander von Furstenberg)以及知名音乐家...
业界
据钛媒体App 3月8日消息,微软披露了其在印度的第四个数据中心,在其增速最快的市场押注不断增长的数字内容消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