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今年将推新Mac mini和显示器,iMac Pro 2023年推出

业界
2022
03/07
11: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7 日消息,今日凌晨,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带来了苹果新桌面产品的预测。

郭明錤通过 Twitter 表示,苹果今年将推出更强大的 Mac mini 和更实惠的外部显示器。其中,新款显示器拥有 27 英寸的屏幕尺寸,但并未采用 mini-LED。

同时,郭明錤还预测,苹果 2023 年将推出全新 Mac Pro 和 iMac Pro。

IT之家了解到,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此前透露,苹果“几个月前”便已完成下一代外接显示器的开发工作。该产品有望在 2022 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上周,郭明錤还通过 Twitter 表示,新款 iPhone SE 3 将在3 月 22 日发货,预计2022 年的销量为 2500 万到 3000 万台。

配置方面,爆料信息显示,iPhone SE 3 提供 64GB、128GB、256GB 存储版本,搭载 A15 处理器,支持 5G(毫米波和 Sub-6GHz),拥有黑、白、红三款配色,整体外观与前代相似。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郭明錤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