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回应收到美法院庭审指令: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业界
2022
03/05
09: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4 日消息,今日晚间,中兴突然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3 月 3 日(美国时间)收到美国法院向本公司发出的庭审指令,内容为通知公司参加目前安排于 3 月 14 日(美国时间)召开的关于缓刑期撤销的听证会。

中兴对此表示,他们了解到该听证会与 2021 年 3 月 18 日关于公司子公司 ZTE(TX)Inc.的前员工余建军的一起案件有关。公司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知:签证案件指控的对象为余建军,该员工已从集团离职多年。截至公告日,集团没有在该签证案件中受到任何指控;公司将在法律框架下积极采取一切切实可行的下一步行动,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IT之家了解到,中兴通讯是一家中国大陆的跨国科技公司,成立于 1985 年,总部位于广东深圳。中兴通讯运营三大业务:运营商网络、终端、电信。中兴通讯的核心产品是无线通讯、电信交换、接入、光传输和数据电信设备、移动电话和电信软件。它还提供增值服务产品,如点播和流媒体视频。中兴通讯主要以自己的品牌销售产品,但也进行代工生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8日消息,在2022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高通公司宣布,联合中兴通讯和小米公司,使用搭载骁龙 5G 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的小米演示手机,利用并发连接至中兴通讯网络设备,实现全球首个独立组...
业界
11月12日消息,在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期间,中兴通讯与中国电信联合发布了一款Wi-Fi 6+路由器新品ZXHN E1630。
业界
11月1日,中兴AX5400 Pro路由器正式发布,采用自研十二核双引擎主芯片,真2.5GE网口,满血Wi-Fi6。上市价599元,预约到手价549元。
业界
近日,中兴通讯发布光面板式AP新品ZXHN P1630,实现了面板与路由二合一,提供千兆光口连接及Wi-Fi 6无线覆盖,可满足用户在高带宽、多连接、无缝漫游、简易部署等方面需求。
业界
9 月 24 日消息 中兴 Axon 30 至臻版宣布开启线上预售,配备屏下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全新的配色(素皮材质),存储容量升为 512GB,将于 9 月 29 日 9:00 正式开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