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 8100/8000 新手机 3 月发布,realme 真我、小米 Redmi 都有份

业界
2022
02/22
21: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在去年 12 月,联发科天玑 9000 国内发布会的最后,联发科官方宣布天玑 8000 系列即将推出。此前爆料称,联发科高频版天玑 8100 芯片将在 3 月 1 日发布,厂商忙换新。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天玑 8000/8100 新手机下个月上市,高通中端新平台 SM7450 还没有动静,小米的轻薄中端机接下来还继续用 SM73x5。

天玑 8000 参数是台积电 5nm 工艺,4*2.75GHz A78+Mali-G510 GPU,频率有些保守,所以 3 月 1 号还有高频版天玑 8100 芯片一起发。所以有些厂商原定的天玑 8000 换成了天玑 8100。

天玑 8000 将采用台积电 5nm 工艺打造,配备 4 个 2.75GHz 的 A78 大核和 4 个 2.0GHz 的 A55 小核,GPU 为 Mali-G510 MC6,最高支持 FHD+168Hz 和 QHD+120Hz 屏幕,支持 LPDDR5 和 UFS 3.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20 日消息,今日小米发布视频栏目《雷军请你超大杯》新年特别版下集:《慢慢来》。
业界
1 月 13 日消息,小米虽然没有 realme 那么频繁地发布产品,但旗下有多个品牌,产品定位也覆盖较全,消息称一大波新机即将发布。
业界
12 月 30 日消息,今天,雷军在推特上宣布,小米基金会向菲律宾及马来西亚两家机构各捐赠 10 万美元,以协助受台风“雷伊”影响的民众。
业界
12 月 29 日消息,今日小米公布了小米 12 系列新机 MiCare 保障服务的价格。
业界
12 月 27 日消息,今年 9 月份小米推出了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 Pro,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支持空间音频的无线耳机,今天小米官宣了其标准版 ——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将于明天同小米 12 系列、MIUI 13 一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