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首款纯电动车瞄准四座跨界车,全新 Urus 也将改为纯电动

业界
2022
01/26
17: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26 日消息,来自外媒 autocar 的报道,兰博基尼已经计划为其首款电动汽车采用 2 + 2 座椅配置。近日,首席执行官斯蒂芬 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已经这款产品的更多细节。

在接受 Autocar 独家采访时,斯蒂芬 温克尔曼强调电气化是兰博基尼未来的一部分。温克尔曼表示,兰博基尼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将选择更主流友好的跨界车定位,其表示这是一款比 Urus 更“通用”的车,拥有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可能会使用奥迪 Artemis 平台打造。

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工程开发阶段。

在推出这款全新四座跨界车之后,全新 Urus SUV 也将全面电动化。这款全电动的 Urus 可能会在 2029 年上市,下一代 Urus 将不会提供内燃机动力的计划。

此外,在未来的两年时间里,Aventador 和 Huracan 两款产品将会陆续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在兰博基尼发展史上,四座车可以说屈指可数,除了 1979 年退市的 2 + 2 四座 GT 车 Urraco 之外,只有 1980 年代的 LM002 以及现在的 Urus SUV 座椅数量超过 2 个。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兰博基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宣布,公司正在协调研发部门的资源和设备,协助意大利最大的呼吸机制造商Siare Engineering设计和生产呼吸机模拟器。
业界
据美国媒体9月27日消息,兰博基尼公司顺应市场趋势,首款SUV Urus即将上市,不仅如此,还做出了另一尝试,即推出Urus的插电式混动版,这一技术目前已经在大众车型中普遍采用。然而这次对于各大车企目前趋...
汽车行业
近日外媒CarPix拍摄到了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系列新车的纽伯格林路试谍照。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兰博基尼将扩大Huracan的阵容,其规模很可能超过盖拉多。
新车
意大利高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日前对外发布其2016年上半年全球新车销量。在2016年上半年(1-6月),其全球总销量为2,013台,超过之前预期的2,000台。相比去年同期的1,882台增长了7%。
汽车行业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6月21日消息,兰博基尼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附近建立的碳纤维研发中心——先进复合材料实验室(简称ACSL)近日开张。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