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与印度尼西亚合作,将进行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生产

业界
2022
01/24
16: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24 日消息,根据路透社 1 月 21 日消息,富士康宣布已经与印度尼西亚投资部和几家公司达成了合作,为了支持东南亚国家电汽车的发展,将在该国投资,制造电动汽车零部件。此外,还有望在印尼建设 iPhone 手机生产线。

富士康表示,已与印度尼西亚投资部以及印度尼西亚电池公司、能源公司 PT Indika Energy (INDY.JK) 和 Gogoro 签署了一项关于电动汽车广泛投资的谅解备忘录,包括电池制造等。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合作旨在印度尼西亚建立“新能源生态系统”,还包括发展储能系统、换电站以及电动汽车回收等配套产业。根据合作关系,印度尼西亚的公司将可以使用鸿海集团的 MIH 电动汽车开放平台。

在 2021 年,富士康已经与美国初创公司 Fisker Inc、泰国能源集团 PTT PCL 等达成交易。

IT之家获悉,富士康并没有透露详细的投资规模或者生产计划,但是目标是到 2025-2027 年,为全球 10% 的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或者服务。其董事长刘永威曾表示,要利用其组装技术降低汽车的制造和其他成本。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3日消息,苹果供应商富士康的一名高管证实,该公司位于印度南部的iPhone组装厂已经于周三重新开始生产。三周前,该工厂因工人食物中毒和发生大规模抗议而被关闭。
业界
苹果供应商富士康将于1月12日重新开放其在印度南部被关闭的iPhone制造工厂,该工厂所在地区的政府官员和一名立法者告诉路透社。
业界
1 月 10 日消息,富士康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金奈工厂于 2021 年 12 月 18 日关闭,此前有 250 名富士康工人因食物中毒而被送医治疗。
业界
富士康发言人称: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 Kanchipuram 区的 Sriperumbudur 工厂,已被苹果列入观察名单。
业界
12 月 29 日消息,印度媒体此前称,苹果公司供应商富士康位于印度钦奈附近的工厂将继续关闭三天。此前,该工厂发生食物中毒事件,引发工人抗议,关闭了一周时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