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0R 手机曝光:搭载天玑 9000,有望于第二季度发布

业界
2022
01/22
10: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22 日消息,一加 10 Pro 手机已经正式推出,产品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配备三星 E5 材质 2K OLED 屏,采用独家定制的索尼 IMX789 传感器。根据外媒 gsmarena 消息,一加有望推出 10 系列另一款新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处理器。

1000 (1)

▲ 目前在售的一加 9R

新款手机型号预计为一加 10R,作为一加 9R 的继任者。此前一加品牌很少推出搭载联发科芯片的智能手机,但是一加 10R 预计会采用最新的旗舰 SoC。

爆料者表示,一加 10R 将在印度和中国发售,配备 120Hz AMOLED 显示屏,存储空间 8+128GB 起步。这款机型不会在北美推出,因为天玑 9000 芯片不支持毫米波 5G,而这项技术在美国比较受到消费者认可。

IT之家了解到,一加 9R 手机搭载骁龙 870 芯片,配备 120Hz 柔性直屏、4800 万像素 IMX586 传感器。一加 10R 预计会在 2022 年 6 月前发布,原因一方面是天玑系列芯片出货延迟,另一方面是为了使上一代机型的库存充分消化。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10R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