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 2 月中旬推出全新设计的 Mac版Outlook 客户端

业界
2022
01/19
11: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9 日消息,早在 Ignite 2019 上,微软就宣布了全新的 Outlook for Mac 体验,其中包含重新设计的 UI、改进的性能和多项新功能。

这款新的 Outlook for Mac 使用微软同步技术,该技术已经为 Outlook for iOS 和 Android 以及 Windows Mail 应用程序提供支持,可带来更快、更可靠的同步体验、改进的搜索结果、减少电子邮件加载时间。

1000

此前,该客户端一直在 Beta 和 Preview 频道中进行测试,今日微软宣布,新的 Outlook for Mac 将成为 Current 频道(即普通用户)的默认体验。

新的 Outlook for Mac 体验的主要变化是顶部的新工具栏。微软已将功能区替换为新的可自定义工具栏,这个新工具栏有助于减少视觉混乱并帮助用户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

随着在线存档、共享邮箱、共享日历和委派的添加,微软认为新版的功能已经足够完整,可以取代旧的 Outlook 客户端。用户将默认打开新版的 Outlook,也可以自行切换回旧的外观。

IT之家了解到,新的 Outlook for Mac 将于 2 月中旬开始推出(版本号 16.58),并预计将在 2 月下旬完成推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Outl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