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集度 JiDU 品牌今天正式发布

业界
2022
01/18
15: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8 日消息,百度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集度 JiDU 品牌今天正式发布,集度汽车机器人品牌标志“Pixel―J”正式诞生。

1000 (1)

官方称,集度品牌视觉今天正式发布,以汽车机器人为灵感,集度将「像素」这一概念与字母「J」相结合,打造业界首个汽车机器人品牌标志 「Pixel-J」。集度品牌 Logo「Pixel-J」象征着通向未来的入口,以「像素」为基本粒子,传达人与机器、与未来的新连接。

IT之家了解到,集度是一家由百度集团发起,并联合吉利集团投资成立的汽车机器人创业公司。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3 月,由夏一平担任 CEO,集度致力于打造拥有情感和智慧的革命性汽车机器人,还人们更多空间和时间,实现更多可能。

集度的首款汽车机器人产品将实现“自由移动、自然交流和自我成长”三大功能,第一,汽车机器人拥有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可“自由移动”;第二,人车交互及语音语义的精准识别,让车与人能“自然交流”,理解用户情绪,实时响应用户需求;第三,汽车机器人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进行自我的学习和迭代,不断优化自动驾驶及智能座舱体验,实现“自我成长”。

2021 年 12 月 27 日,百度 Create 2021(AI 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集度将在 2022 年上半年公布首款概念车,并在 2023 年量产交付首款汽车机器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晚点 LatePost报道,百度前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已于近期正式加入出海手机厂商传音控股,担任移动互联(事业部)总裁,他的几位百度前下属也跟随入职。
业界
12 月 27 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百度 Create 2021(百度 AI 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发布智能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
业界
12 月 27 日消息,2021 百度 Create 大会(AI 开发者大会)主论坛今日正式开启,这是国内首次在元宇宙中举办的大型会议,100 余位国内外科技大咖将齐聚首个“国产元宇宙”,百度也将发布在人工智能、自动...
业界
在百度Create 2021(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2022年上半年集度将公布首款概念车,并在2023年量产交付首款汽车机器人。
业界
12月27日,在百度Create 2021(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首席技术官王海峰发布 “文心”系列产业级知识增强大模型,推动技术自主创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