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man:苹果几年前就考虑过使用电池供电的 HomePod

业界
2022
01/17
09: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7 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停产了其最后一款电池供电的音箱 Beats Pill+。在此消息发布后,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透露,苹果公司曾在内部讨论过电池供电的智能音箱并对其进行了原型设计。

1000 (2)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讯中,Gurman 表示,虽然苹果公司几年前就设计了电池供电的智能音箱原型,但最终没有推出。目前,HomePod mini 是苹果销售的唯一一款智能音箱,它必须连接电源才能使用。

IT之家了解到,Gurman 在本周的时事通讯中谈到了其他一些话题,包括传闻已久的苹果 AR / VR 头显,他再次表示,这款头显的性能将与新款 MacBook Pro 中的 M1 Pro 芯片相当,并且在发布时价格可能会超过 2000 美元。

Gurman 还称现代的豪华品牌 Genesis 计划支持苹果的数字汽车钥匙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使用存储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的 Wallet 应用程序中的通行证来锁定、解锁和启动他们的车辆。自 2020 年推出以来,该功能仅限于部分 BMW 车型,但 Gurman 表示,Genesis 计划在夏季推出对该功能的支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 8 月,苹果公司宣布愿意支付 1 亿美元和解金,以解决美国开发者提出的集体诉讼。从今天起,允许开发者提交索赔申请的网站已经上线。
业界
1月13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从苹果挖走了一位经验丰富的芯片设计师,因为该公司希望扩大自己在服务器芯片方面的努力。这是近几周来,苹果芯片团队第二次有人离职。
业界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Google 的 Android 高级副总裁 Hiroshi Lockheimer 一直在公开游说苹果采用对 RCS 的支持,而在周末,他再次在 Twitter 上就苹果对 iMessages 缺乏 RCS 支持发表了看法。
业界
MacRumors 援引 DigiTimes 的一份报告称,苹果供应链正在从短缺状况中恢复,从而为 2022 年的一系列新品发布做好了准备。
业界
1 月 11 日消息,过去几年,谷歌一直在推动全新的通信协议 RCS,以取代当前的 SMS 标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