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 5G 手机未死,官方称仍计划推出

业界
2022
01/10
15: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0 日消息,已经三年多没有看到新的黑莓手机推出,而且《黑莓上周宣布终止 BlackBerry OS 设备服务支持》,所以外界很容易认为黑莓作为一个手机品牌已经死亡。

1

但根据 OnwardMobility 公司的说法,情况并非如此。在一篇博文中,该公司称他们“并没有死”,重申了其推出 5G 黑莓手机的愿望,尽管是大幅推迟推出时间。IT之家了解到,该公司在 2020 年获得了生产黑莓手机的许可。

OnwardMobility 原本计划在 2021 年推出一款黑莓品牌的 5G 智能手机,但自 2020 年 8 月最初宣布以来,就一直没有关于该设备的新消息。

2021 年已经过去,该手机并没有如期推出。于是 OnwardMobility 公司在 1 月 6 日发表帖子,称 2021 年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年份,因此不可避免的延迟了该机的推出。

OnwardMobility 公司表示,仍然计划将一款带有键盘的“超安全 5G 企业级智能手机”。

就像 TCL 在 2016 年至 2018 年期间推出的那些黑莓手机一样,该机几乎肯定也会是一部安卓手机,而且不需要旧的黑莓服务就能运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莓 5G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