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授予日企巴法络 Wi-Fi 6 专利,为首次对国外企业授权

业界
2021
12/29
17: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29 日消息,根据日经中文网报道,华为将扩大 Wi-Fi 专利的授权范围,首次将其持有的 Wi-Fi 6 专利授予给国外企业。

近日华为与日本无线通信设备大企业:巴法络(Buffalo),就提供 Wi-Fi 6 服务不可或缺的标准必要专利(SEP)缔结允许使用的协议达成共识。

1000 (2)

▲ 华为路由 AX3 Pro

Wi-Fi 6 相比 Wi-Fi 5,支持双向 MU-MIMO,支持 OFDMA、WPA3 等技术,带机量提升,延迟更低,信号更稳。目前巴法络已经推出过支持 Wi-Fi 6 标准的路由器产品。据华为表示,本次授权协议的缔结,巴法络公司产品的竞争力将进一步提高。

目前双方并没有公布专利授权使用费的具体金额。据IT之家了解,日本技术贸易(NGB)统计显示,华为针对 Wi-Fi 6 的 SEP 持有 122 件专利,占整体的近 2 成,仅次于高通的 123 件专利。华为公司表示,希望获得 Wi-Fi 6 专利使用费,用于该公司进一步的研究和开发。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28 日消息,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2021 年 12 月 28 日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华为“服务感恩回馈季”开启,官方维修备件费 8.8 折优惠,HarmonyOS 免费升级尝鲜等。
业界
12月25日,华为新概念店在北京银泰in01正式开业,这是华为在全球开设的首家新概念店,也是华为第一家在设计之初就将车的展示考虑其中的门店,日前正式发布的问界M5就陈列其中。
业界
科学技术的进步,正推动着智能穿戴设备的技术变革,早些年智能手表还只是手机的替代品,用来简单的记步、接收消息通知等,经过多年的技术演进,如今的智能手表不仅仅成为用户全场景智慧生活的一个重要入口...
业界
12 月 24 日消息,日前,欧盟 2021 工业研发记分榜(ScoreBoad 2021)公布,华为 2020 年研发投入排名第二,是前十名里唯一的中国公司,力压苹果、英特尔和微软等巨头,仅次于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业界
12 月 23 日消息,华为今日下午举办了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在产品发布前,华为宣布搭载鸿蒙 HarmonyOS 设备数突破 2.2 亿,2021 年生态设备发货量达 1 亿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