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 RTX 2060 12GB Dual EVO 系列显卡

业界
2021
12/08
19: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8 日消息,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华硕今天发布了 RTX 2060 12GB Dual EVO 系列显卡。

据介绍,华硕 Dual EVO 系列的 RTX 2060 12G 有 OC 和非 OC 两个版本,在设计与 6G 版本相同,2.7 槽厚,双风扇设计。

参数方面,RTX 2060 12GB 采用基于 Turing 架构的 TU106 核心,12nm 工艺制造,与此前的 6GB 型号比较,CUDA 核心数量从 1920 个增加到 2176 个。

目前,华硕暂未宣布这款显卡的售价和上市时间。

IT之家了解到,七彩虹和映众已经上架 RTX 2060 12G,售价 3999 元,目前处于无货状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硕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28 日消息,在刚刚举行的华硕 ROG 新品发布会上,华硕正式推出了新款的 ROG 雷神电源系列,为英特尔第 12 代处理器助力。
业界
英特尔在即将举行的Alder Lake-S处理器发布会上,除了“K”和“KF”后缀的第12代酷睿系列处理器,还有配套的Z690芯片组。
业界
6月13日消息 根据外媒TechPowerUp的消息,AMD的北极星显卡首发于RX 400系列,之后AMD 又推出了 Vega 和 Navi 系列显卡。
业界
6月12日消息 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华硕在面向企业的发布会上已经提到了Ryzen 4000G系列桌面APU,预计将在不久后发布。
业界
我们从外媒AnandTech了解到,本周华硕推出了新款的VivoStick计算棒,搭载Atom凌动处理器和Windows 10专业版系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