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2021款理想ONE的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基于双征程3芯片

业界
2021
12/08
19: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8 日消息,昨日,理想汽车 OTA 3.0 版本开启推送。面向 2021 款理想 ONE,OTA 3.0 版本带来了导航辅助驾驶功能。

地平线公布的海报显示,2021 款理想 ONE 的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基于双征程 3 芯片。征程 3 率先支持业界首个 800 万像素前视 ADAS 量产落地。

IT之家了解到,这两颗征程 3 芯片物理算力达 10 TOPS,感知计算 FPS 性能相当于 30 TOPS 的 GPU,计算功耗为 6W。

根据理想汽车的描述,导航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应对长途出行的需求,在有高精地图覆盖的封闭道路,可以实现引导驾驶员出入匝道、推荐驾驶员变道、根据限速智能调节车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理想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鹏和蔚来,后二者分别有NGP和NOP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理想如今却还没有专属于自己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只能使用行业内普遍采用的L2级辅助驾驶功能。
业界
日前,理想ONE车机v2.2.31版本发布更新,此次的更新干货颇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