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到 2035 年实现西欧销售新车零排放

业界
2021
12/03
16:4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3 日消息,根据日经中文网报道,丰田汽车于 12 月 2 日发布消息称,到 2035 年实现西欧销售的新车二氧化碳排放量为零。此前欧盟制定减排目标,提出到 2035 年销售的新车全部零排放的要求,丰田响应了欧盟的政策。

原本丰田西欧市场的目标是,到 2030 年使纯电动汽车等“零排放”车在新车销售的占比达到 4 成,新计划加速了燃油车的全面退出。

丰田除了将在未来推出多款纯电汽车,还将发力氢能源汽车,采用燃料电池发电提供动力。此前日本丰田、本田面临芯片短缺以及疫情问题,长时间停产或者减产。据IT之家了解,日本丰田工厂将于 12 月恢复生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丰田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3日消息,据报道,四位消息人士称,丰田汽车将于明年年底在中国推出一款全电动小型汽车,并向合作伙伴比亚迪寻求关键技术。
业界
电动汽车目前与燃油车相比,还不具备价格竞争优势,主要原因是电池的成本居高不下。不过随着产业的发展,最终电池的成本,也将会降低到满足汽车工业规模化生产的水平。
业界
12月26日,日本政府周五表示,该国打算在2035年停止销售汽油动力汽车,这无异于是对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的“打脸”行为。
业界
截至美东时间2月4日收盘,特斯拉(TSLA.US)的总市值已经高达1598.88亿美元,在全球汽车公司中排名第二,仅次于丰田汽车。
业界
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拥有自己的测试车道,但丰田却有更大的想法:将一座旧工厂改造成一个智能城市,人们将在这里生活、工作和研究新型交通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