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布骁龙移动平台“拍照优化”最佳手机

业界
2021
12/01
11: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1 日消息,高通在今日早间举行了 2021 年骁龙技术峰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旗舰芯片 —— 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

在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还公布了骁龙移动平台为以下这些手机的拍照功能提供最佳优化效果:

小米 11 Ultra

一加 9 Pro

vivo X60 Pro+

Asus Zenfone 8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荣耀 Magic 3

索尼 Xperia 1 III

IT之家了解到,以上这些手机均在 2021 年发布,都是这些品牌各自的旗舰机型,比如小米 11 Ultra 在今年 3 月发布,被雷军称为“安卓之光”,搭载骁龙 888 芯片,并且拿到 DxOMark 影像 143 分,在当时成为榜单第一名。

高通在今日刚发布的骁龙 8 Gen 1 采用三星 4nm 工艺,CPU 性能提升 20%,GPU 提升 30%,搭载全新的 X65 基带。

小米、荣耀、OPPO、vivo、realme、Moto 等品牌都称,下一代旗舰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021骁龙技术峰会期间,高通技术公司推出全新顶级5G移动平台——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
业界
12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高通在一年一度的骁龙技术峰会发布骁龙8 Gen 1芯片(官方中文名: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其运行速度更快,图像处理性能更高,人工智能表现更好,旨在为2022年上市的高端And...
业界
此前已经有报道称,高通(Qualcomm)可能会更改命名方式,将开发代号为SM8450,也就是所谓的骁龙898改名为Snapdragon 8 Gen1。
业界
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拒绝为基于Arm架构的苹果自主研发芯片M1、M1 Pro和M1 Max Mac提供Windows 11版本,原因是其与高通公司签署有秘密独家协议。
业界
近日,移动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高通,召开了2021年投资者大会。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蒙在会上表示,高通正迎来有史以来最大的发展机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