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CEO确认将提高游戏本售价,从2022年新款开始

业界
2021
12/01
11:02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明年年初,英特尔和AMD都将面向高性能游戏笔记本电脑推出新的产品。英特尔是采用混合架构的Alder Lake-P,这是基于Golden Cove架构的性能核(Performance Core)和基于Gracemont架构的能效核(Efficient Core)的第12代酷睿系列移动处理器。AMD是代号Rembrandt,采用Zen 3+架构的Ryzen 6000系列。

与此同时,英伟达和AMD都可能更新其图形芯片。英伟达几乎可以确定将推出GeForce RTX 3080 Ti移动版,AMD Radeon RX 6000M系列将可能升级为台积电N6工艺。雷蛇(Razer)作为一间拥有游戏笔记本电脑产品线的品牌,显然也会采用英特尔、英伟达和AMD的新产品,推出新款游戏本。

近日,雷蛇CEO陈民亮在其推特账户上表示,由于零部件的成本大幅度增加,下一代雷蛇的游戏本在成本上有恒大的压力。经过长时间的会议讨论,雷蛇决定下一代游戏本将提高零售价格。

鉴于过去一年时间里,半导体产业持续的供应短缺问题,雷蛇这样的决定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显然其他笔记本电脑厂商也会有同样的压力,不排除会随雷蛇那样进行涨价。目前京东平台自营旗舰店上,雷蛇最便宜的游戏本是灵刃15.6寸,采用英特尔第10代酷睿i7-10750H、英伟达GeForce RTX 3060、512GB SSD、以及16GB双通道DDR4-2933内存,价格为10499元。

预计雷蛇会在CES 2022上展示新款游戏本,会有酷睿和锐龙两种平台。雷蛇提到的零部件成本增加不一定仅限于CPU或GPU,包括屏幕、内存、元器件等都有可能推高整机的制造成本。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雷蛇 CEO 陈民亮于 11 月 30 日宣布,将提高 2022 年该品牌笔记本电脑的价格。
业界
11 月 17 日消息,今天,雷蛇宣布推出 PlayStation 专用噬魂鲨 Kaira Pro 耳机,提供身临其境的触觉沉浸感,售价 1599 元。
业界
10 月 20 日消息,雷蛇在昨日的年度大会上对外发布了两款全新的麦克风 —— 魔音海妖 V2 X 和魔音海妖 V2 专业版,进一拓宽其音频市场。
业界
据Digitimes报道,知名外设品牌雷蛇此前传出将退出游戏手机市场的消息,不过现在已经证实消息为假,仅裁撤了在美国的约30个营销岗位,开发团队正在研制可能名为Razor Phone 3的新款手机,预定将在2019年内...
手机
 雷蛇是一家知名的游戏周边硬件厂商,它推出的游戏鼠标、键盘等产品,一直都很有市场。此外,雷蛇的游戏电脑也颇受欢迎,笔记本等产品拥有大量的粉丝。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