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 12 系列将全球首发新一代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

业界
2021
12/01
10: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1 日消息,今日早间,高通举行了 2021 年骁龙技术峰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旗舰芯片 —— 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

在昨日高通发布的官方信息中,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出现在合作伙伴嘉宾名单中。

现在,在骁龙技术峰会上,雷军正式宣布,小米 12 系列将全球首发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

小米官方称:

小米 12 系列将成为全球首款骁龙 8 手机

提前数月的联合调优,反复打磨,死磕体验。

小米 12 汇聚领先科技,很快将与大家见面。

IT之家了解到,骁龙 8 Gen 1 是高通公司第一款使用 Arm 公司最新 Armv9 架构的芯片。

骁龙 8 Gen 1 采用三星 4nm 工艺,CPU 性能提升 20%,GPU 提升 30%,并搭载全新的 X65 基带。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 12 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采用微曲面屏,还可能分别内置 4700mAh 电池和 5000mAh 电池,有望标配 120W 有线快充以及 50W 无线快充。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军 小米 12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