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 苹果终于再次成为中国市场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业界
2021
12/01
22:26
苹果汇
分享
评论

来源:苹果

据报道,调研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 10 月份,苹果公司 iPhone 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环比增长 46%,一举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Counterpoint Research 在报告中称,受 iPhone 13 系列手机的推动,10 月份苹果在中国市场的 iPhone 销量环比增长 46%,一举超越 vivo,成为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这也是 2015 年 12 月以来的首次。

相比之下,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10 月份的环比涨幅为 2%。在 iPhone 销量增长的同时,其他主要手机制造商的销量则出现了下滑。

Counterpoint Research 调研总监塔伦 · 帕萨克(Tarun Pathak)对此表示:" 如果不是芯片短缺,苹果可能赢得更多市场份额。与其他手机厂商相比,苹果的供应链管理要更好些。"

帕萨克还称,近期中国智能手机厂商的排名一直在变动。今年 1 月份,OPPO 排名首位。3 月,vivo 高居榜首。到了 10 月,苹果重夺冠军宝座,这也是 2015 年 12 月以来的首次。

Counterpoint Research 高级分析师瓦伦 · 米什拉(Varun Mishra)补充说:" 整体而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今年的增速略有放缓,但苹果的增长是一个积极信号。这表明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正迅速成熟,希望购买更多高端设备。对于品牌而言,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米什拉还称:" 在零部件短缺的情况下,供应链也在优先考虑高端和高利润率的设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大跌。投资者重新评估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带来的风险,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将讨论加快缩减购债规模的问题。
业界
11 月 27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将在周一为 Apple News+ 的新订阅用户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服务。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道琼斯指数暴跌900点以上。在南非发现的一种新型新冠病毒变种,引发全球投资者逃离风险资产。
业界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授予了苹果公司两项泰坦项目(造车)专利,分别是更高级的车窗以及全新的空气悬架。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位于洛杉矶格罗夫专卖店最近开业,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出席了开业仪式,并接受了简短采访,谈及自助维修、人工智能以及“下一件大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