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对苹果的自助维修计划“感觉很好”

业界
2021
11/25
14:5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苹果位于洛杉矶格罗夫专卖店最近开业,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出席了开业仪式,并接受了简短采访,谈及自助维修、人工智能以及“下一件大事”。

库克对即将推出的“自助维修计划”( Self Service Repair)持乐观态度,表示该计划非常适合“受过此培训”的技术人员和爱好者。

苹果公司的自助服务维修计划将于2022年推出,将为用户提供购买正品Apple零件和工具的机会,用于iPhone 12和iPhone 13的常见问题。库克对该计划以及其他领域提出了一些看法。

库克表示:“我们意识到,有些人想要这样做,他们接受过这样的培训。”

他还表示:“把手册放在那里,把能让人们自助维修的零部件放在那里,感觉很好。”但他补充说,苹果专卖店总会为那些不习惯自己维修设备的人提供服务,“如果你是技术人员,那就自己去修吧!”

和往常一样,库克对苹果的下一步计划保持沉默,但他承认苹果将继续在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和自主性这三个方面保持“非常专注”。他说:“我们非常关注AI、AR以及自主性,我们非常关注所有这些核心技术,我们将以各种方式使用它们。”

在被问及苹果的“下一件大事”时,库克称:“我们当然有这样的计划,苹果将永远拥有成为下一件大事的东西。幸运的是,我们也有很多当前最重要的东西。”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