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屏幕失灵 苹果公司在美国遭集体诉讼手机

砍柴网 / 苹果汇 / 2016-10-10 15:39
国外用户称之为“Touch Disease(触控病)”一些国外网站表示,这可能是手机主板上的屏幕触控控制器芯片导致,并非屏幕组件问题。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对此事发布回应。如果...

84yf443e

iPhone 6屏幕顶部“灰条”

新浪手机讯 10月10日上午消息,因为iPhone 6和6 Plus触控屏幕失灵,苹果公司在美国遭到集体诉讼。

这个问题在之前曾被媒体曝光过。今年8月,部分iPhone 6和6 Plus的用户投诉这两部手机的屏幕顶部出现了“灰条”,此时,手机屏幕会出现触控没反应的情况。

这个问题没有完美解决方法,挤压屏幕可暂时改善这个情况,但不久灰条又会出现。

国外用户称之为“Touch Disease(触控病)”一些国外网站表示,这可能是手机主板上的屏幕触控控制器芯片导致,并非屏幕组件问题。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对此事发布回应。如果以上说法属实,那便是设计缺陷。

近日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和犹他州收到两起集体诉讼案均与此事有关,据说一名律师联系的原告数量已超过了一万名。在弄清问题原因之前,苹果公司要求当地法院延长其应诉时限。

以往,苹果公司也曾因产品设计缺陷进行过召回,对因此类问题进行过付费维修或更换的用户,苹果通常会在正式召回后为用户退款。

(http://tech.sina.com.cn/mobile/n/n/2016-10-10/doc-ifxwrhpn9520883.shtml)

【来源:苹果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