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宣布弹幕总量破 100 亿,2021 年度弹幕为“破防了”

业界
2021
11/29
20: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日,B 站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民文学出版社联合发布 2021 年度弹幕 " 破防了 "。

" 破防了 ",表示心理防线被突破后,产生不可抑制的震动。

造句示范:真的不给一键三连吗?UP 主破防了!

哔哩哔哩还称,B 站的弹幕总量已破 100 亿。

IT 之家了解到,哔哩哔哩还在此前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 B 站月均活跃用户达 2.67 亿,同比增长 35%;日均活跃用户达 7200 万,同比增长 35%。

第三季度季度,B 站月均付费用户同比增长 59%,达 2400 万,付费率提升至 8.9%,其中," 大会员 " 数量再创新高,达 1820 万,同比增长 4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公司目前已经官宣骁龙 8 Gen 1 旗舰芯片,产品预计将于 11 月 30 日之后发布,依旧采用 1+3+4 核心组合。
业界
为软件功能量身定制硬件,反过来进一步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或许才是未来在手机端更现实的解决方案。
业界
熟悉数码圈的朋友都知道,今年 6 月 2 日,深陷制裁泥潭中的华为为了摆脱国外系统的制约,正式推出了自研可控的 HarmonyOS 2 系统。目前,HarmonyOS 2 的公测升级活动已经全面启动,目前国内发布的新款华...
业界
此前有传言指,高通下一代旗舰 SoC 的开发代号为 SM8450,其正式名称为骁龙 895,将采用三星 4nm 工艺制造。据 Wccftech 报道,这款 SoC 的正式名称并不是骁龙 895,而是骁龙 898,其配置的 Cortex-X2 超...
每日快讯
全球芯片荒将持续到明年,减产、减配,汽车制造商正持续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各出奇招。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