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 2022 年上半年最多生产 3 万辆汽车

业界
2021
11/29
14: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9 日消息,据 Automobilwoche 报道,特斯拉的柏林超级工厂目前只需要再拿到当局环境部门的最终运营许可证就可以正式开工,预计会在 2021 年 12 月投产。

不过,报道指出,柏林超级工厂预计在 2022 年上半年最多生产 3 万辆汽车

据悉,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生产计划本来应该在今年 7 月就启动,但由于特斯拉没有及时获得环评证书而推迟。当地监管者预计将在几天内授予特斯拉必要的许可。

据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已经完成了 5 辆 Model Y 的生产工作,但并非在生产线上完成。明年 1 月,工厂的组装线将开始以每周 1000 辆汽车的速度生产,并逐步增加。

IT之家了解到,除了汽车制造工厂外,特斯拉还将在柏林附近的格伦海德的同一地点建造一家大型电池生产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历经德国当地环保组织的百般阻挠,但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还是建成了。不过同此前今年7月份投产,整车下线的进度,柏林工厂的建设工期延长了许久。
业界
9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附近的巨型工厂似乎正在加速建设,该公司希望其首批德国制造的汽车能在今年10月份下线。
业界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消息称,特斯拉(TSLA.US)柏林超级工厂将于5月进行生产测试,并于7月或8月全面投产。
业界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最初是计划建成之后用于生产Model 3和Model Y,但从最新的财报来看,生产计划可能有变,只会生产Model Y,不会生产Model 3。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特斯拉(TSLA.O)的第四座超级工厂,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可能在下个月获得最终建设许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