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非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份额:三星、传音、itel 前三

业界
2021
11/26
15: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6 日消息,据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的最新报告,中东非智能手机出货量在 2021 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 1% ,环比增长 7.5%,该季度是有记录以来最好的第三季度,出货量为 4650 万台。

在各手机品牌的份额方面,第三季度中东非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是三星,三星扭转了颓势,实现了 8% 的环比增长,以 21% 的市场份额继续保持该地区的头把交椅。

传音以 14% 的市场份额巩固了其第二的位置,出货量环比增长了 22%。

以下为详细排名:

三星

传音

itel

OPPO

Infinix

小米

苹果

vivo

(注:小米包括 POCO 和 Redmi;OPPO 包括一加)

IT之家了解到,该报告还指出,OPPO 与 vivo 在过去一年中份额大幅上涨,这两个品牌在努力提高渠道渗透和供货能力。小米在过去一年取得了巨大的增长,但由于面临严重的零部件短缺和库存管理问题,在第三季度大幅下滑。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传音 itel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