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FPS Boost技术遇到问题,暂时不会有其他游戏获得支持

业界
2021
11/26
14:48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在最近的 Xbox 品牌 20 周年庆典上面,微软宣布过将会为更多游戏加入向后兼容性以及FPS Boost 支持。当时,微软已经确认不会再为更多游戏进行向后兼容支持。而FPS Boost 虽然说会继续进行,但是现在这计划似乎会暂停一下。

据PureXbox报道,Xbox 项目管理总监 Jason Ronald在 Iron Lords Podcast的一次访谈中提及到FPS Boost的相关内容。他透露,由于技术上的问题,在可预见的未来FPS Boost都不会添加更多游戏。

Jason Ronald表示:

“我们一直在寻找可以改善游戏的新方法,无论是提高分辨率、改进帧率或者是Auto HDR等等。我现在要说的是,利用我们现有的 FPS Boost 技术,我们已经为超过130款游戏加入FPS Boost支持。在某些情况之下,绝大多数游戏一开始都可以良好运行,但后在玩到80%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一些会非常严重的BUG。

我们会继续寻找新机会和方法来提升游戏的质量,但至少目前我们是暂时没有别的方法.....我想我们差不多找到了目前我们技术的限制是在哪里。”

FPS Boost 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它能够支持目前这个数量的游戏本身就挺让人惊讶了。有很多从未在 PC 上发布过的游戏通过现在FPS Boost获得更高的帧率和分辨率,可以说是解决了很多游戏的燃眉之急。很可惜这项技术现在遇到了一些障碍,希望微软能够找到其他方法让更多游戏达到现在的游戏标准,例如4K分辨率或者60或120帧。

【来源:超能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6 日消息,一周前IT之家报道了微软从微软商店中下架了 WSATools,这是一个用于 Windows 11 的安卓子系统的 APK 安装程序,微软没有给出明确的下架原因。
业界
有数据表明 63% 的购物都是通过网络方式完成的。虽然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也增加了我们落入网上骗局的风险。
业界
11 月 25 日消息,一年多以前,微软 Edge 浏览器发布了替代 Chome 小恐龙的游戏,当用户的互联网连接中断时,将提供“冲浪”小游戏以供用户娱乐。
业界
部分安全研究人员指出,微软正大幅削减漏洞赏金的金额,最多缩水 90%。
业界
安全研究人员 @MalwareTechBlog 在推特上吐槽道:由于微软调整了漏洞赏金计划,其原本想提交的一个影响所有受支持 Windows 操作系统版本的提权漏洞的“认定价值”,也从 10000 美元瞬间跌到了 1000 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