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宣布开设OLED全球网站,支持中文、韩文、英文三种语言

业界
2021
11/22
11: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22 日消息,今日,三星显示宣布 OLED 全球网站正式上线,消费者可通过网站了解 OLED 相关技术、趋势等内容。

▲ 三星 OLED 全球网站

三星显示表示,这个全新上线的网站会展示三星 OLED 的差异化产品和技术优势,有中文、韩文、英文三种语言供选择,还包括关于 OLED 的基本原理、针对个别应用进行优化的 OLED 优势介绍、三星 OLED 的总体布局等。

IT之家了解到,谈及专门搭建一个网站的原因时,三星显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 OLED 市场拓展至可折叠设备、笔记本电脑等市场,消费者对 OLED 的兴趣也在增加。

网站具体地址为:

http://oledera.samsungdisplay.com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传闻处理器大厂AMD可能成为三星代工业务首家3纳米制程客户,原因是合作伙伴台积电与苹果关系密切,使AMD考虑选择三星交付3纳米制程订单。除了AMD,高通也对三星3纳米制程感兴趣。
业界
11 月 17 日消息,英特尔即将在明年初发布 12 代酷睿的移动处理器,现在搭载 i7-1260P 的三星笔记本已经出现在了跑分平台。
业界
NVIDIA的RTX 30系列显卡都发布一年多了,现在依然无法稳定供应,一方面是因为矿卡影响,另一方面也跟芯片厂商的产能有关。
业界
11 月 15 日消息,据 MySmartPrice 报道,三星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 A 系列平板电脑,来代替 Galaxy Tab A7。
业界
11 月 14 日消息,随着安卓 12 正式版的到来,各家开始测试新版系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