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回应马斯克:不后悔当年苹果没买下特斯拉

业界
2021
11/10
11:5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作为当前最明星的科技公司代表,苹果和特斯拉经常占据媒体头版。而事实上,两家公司曾经有机会在一起。

这要说回2020年12月,特斯拉CEO马斯克自曝,数年前特斯拉公司遭遇困境时(Model 3项目),曾寻求苹果收购,但结果沮丧,他连库克的面都没见到。

马斯克还表示,彼时特斯拉的市值还只有现在的十分之一不到。

日前出席DealBook活动时,库克再次被媒体问及这件事,他重申自己的确没有和马斯克见过面。对于收购,他指出,苹果会在不同的时间收购不同的标的,公司的现状他表示满意。换言之,库克完全不后悔当年没有拿下特斯拉。

至于马斯克说的寻求和库克见面被拒绝,库克“老油条”起来,你知道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儿了,我真的没印象了。如果马斯克说有,那你就当是有吧。

最后库克还被追问Apple Car,也就是苹果汽车,他强调自己不会就未来产品做出任何公告或者声明,如果不留点秘密,那就不是我们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