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停止 Chrome 48 及更早版本的数据同步功能

业界
2021
11/09
11:3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9 日消息,谷歌宣布将在 Chrome 96 进入稳定版本后,结束对 Chrome 48 及更早版本的 Chrome 同步功能的支持。

谷歌官方人员表示,为了继续使用 Chrome 同步,请将浏览器更新到 Chrome 49 或更高版本。

IT之家了解到,Chrome 同步功能可以让用户登录谷歌账号,进行书签、密码、历史记录、打开的标签等一系列内容同步,还可以自动填充在云端保存的表单。

目前 Chrome 96 已进入 Beta 频道,将允许自动/低/高值的“重要性”属性引入了优先提示,还带来了后向缓存、CSS 的“:autofill”伪类、字体合成 CSS 属性、新的媒体查询“prefers-contrast”,以及各种 WebAssembly 改进。

根据谷歌最新的四周一大更策略,Chrome 96 稳定版将在 11 月 21 日左右更新,使用较老版本 Chrome 的用户要注意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Chrome 48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