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芯SSD史低价 铭瑄太极固态硬盘1TB到手504元:3年质保

业界
2021
10/28
16:5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已经拉开序幕,考虑入手大容量SSD的话,铭瑄太极固态盘史低价了解下。

目前铭瑄太极1TB SSD已经开启预售,定金30元,10月31日 20点开始付尾款479元,合计509元,而且还能叠加平台满五减五的券,合计到手价504元,历史最低价,相比同类型其他品牌的产品便宜200元以上。

据了解,铭瑄太极系列SSD主打国产颗粒,采用纯国产方案,颗粒方面为长江存储的64层堆栈 Xtacking架构 TLC颗粒,主控采用联芸MAS0902主控,颗粒来源可靠,品质过硬。

性能方面,SSD 1TB版连续读写可达560MB/s和520MB/s,性能处于SATA SSD的顶尖水平,质保方面铭瑄给1TB版提供三年或500TBW有限质保,而且支持个人送保服务,无论在何处购买,质保期间内假如需要返修,只需要有提供发票或者SN码等凭证即可寄送到铭瑄售后服务中心进行维修或者替换,方便省心。

虽然国产颗粒、主控方案的SSD在上市初期价格较高,但因为新品承担着分摊研发费用的重任。随着时间推移和出货量增多,价格也降低到了合理甚至很具竞争力的水平。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S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三星来说,今年利润持续暴涨,主要贡献是还要归功于芯片业务,当然了想要在这个高精尖领域保持领先,没有大规模的投入,怎么能行?
产经
闪存产品的长期供不应求让内存及SSD的价格一路看涨,这让不少PC厂商开始有点吃不消了。面对内存及SSD涨价所带来的成本压力,联想和戴尔已经陆续提升相关产品售价。
手机
提起SSD固态硬盘,大家都知道它是比传统HDD机械硬盘快很多的家伙,在选购时要多留意4K性能。
手机
三星最新发布了一款SSD固态硬盘PM1633a,它的容量达到逆天的16TB,尺寸还是2.5英寸,三星虽未公布它的价格,但料想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只有仰望的份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