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内单日可交付体量最大中心启动运营

业界
2021
10/25
11: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25 日消息,10 月 22 日晚,特斯拉全国单日交付体量最大的交付中心在上海市闵行区开业运行。

闵行交付中心不但填补了特斯拉在闵行地区交付的空白,更是目前上海室内面积最大的交付中心,与浦东、浦西遥相呼应,可使上海全市,乃至周边长三角区域的特斯拉新车交付需求得到提升。

预计开业后将成为特斯拉国内单日可交付体量最高的交付中心。闵行交付中心还是目前上海室内面积最大的交付中心,拥有 72 个室内交付位,车主讲座区域可同时容纳 100 人进行交付培训,极大的提高了交付效率。

IT之家了解到,目前,特斯拉门店已遍布国内 56 个城市。在充电网络建设方面,特斯拉在国内市场开放使用的超级充电站数量达到了 900 多座,超级充电桩超过 7000 桩,并开通“西北大环线”、“丝绸之路”、“川藏线”等充电线路,充电网络已覆盖中国 330 个以上的城市。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2日消息,在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高管强调,该公司欢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等机构对其司机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全自动驾驶”软件FSD进行安全审查。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实现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并创盘中和收盘历史新高。IBM公布令人失望的季度财报后股价暴跌,拖累道琼斯指数走低。
业界
10 月 21 日消息,根据外媒 CNBC 报道,特斯拉于北京时间周四在其第三季度投资者会议上表示,特斯拉正在改变其标准续航版车型所使用电池的化学成分。
业界
10月21日消息,特斯拉于今日公布了其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