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新MacBook Pro真机亮相:刘海屏很丑吗?

业界
2021
10/23
11:3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新一代MacBookPro如约而至,而苹果也是为它们做足了准备,升级全面屏,边框非常窄,顶部则是iPhone那样的刘海,集成了1080p前置摄像头。

配置方面,MacBook Pro的处理器不用说是M1 Pro或者M1 Max,图形性能可达Radeon 5600M的4倍,CPU性能可达酷睿i9的2倍,最高支持64GB统一内存,支持PCIe 4.0 x4或者PCIe 3.0 x8硬盘,速度可达7.4GB/s,最高8TB。

发布会后,苹果中国官网公布了新MacBook Pro的售价:14英寸起售价14999元,16英寸则是18999元起售。搭载了苹果声称地表最强芯片的M1Max的16英寸MacBook Pro则是26499元起售。

当然了,如果上述配置你都不满意的话,苹果也是支持你增加配置的,所有参数全部拉满最高配则需45999元。

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全新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现在真机照片开始出现。

Luke Miani分享了14英寸 MacBook Pro与上一代13英寸MacBook Pro的对比照片,可以看到两者屏幕和键盘区域的区别,刘海屏和黑色键盘。

大家觉得这刘海能接受吗?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acBook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