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动画预热 unpacked 活动,有望推出多彩 Z Fold3/Flip3

业界
2021
10/19
17:2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三星此前宣布将于 10 月 20 日星期三上午 7 点 Pt/10 点 Et(北京时间 23 点) 举行 "unpacked part 2" 发布活动。

近日,官方在 YouTube 发布了一段预热动画,几个外星人在一个大屏幕前进行调色,跟随调色板的变化,外星人的衣服颜色也进行了改变。

视频的最后出现了一段文字:Get ready to unfold something unmistakably you,unfold 一词可能暗示与前不久发布的 Galaxy Z Fold3/Flip3 5G 折叠屏手机有关。

IT 之家了解到,三星此前的新闻中记录该事件的文字也暗示了某种个性化的 Galaxy 设备:" 我们的用户是多层面的,生活在这么多丰富多彩,有趣,独特的方式 ",猜测可能会推出手机新配色或者新款笔记本电脑,也有可能是软件类产品,但 S21 FE 的可能性基本没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10月18日报道,根据Canalys机构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7月-9月期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 。
业界
10 月 12 日消息,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 Galaxy Z Fold 3 是一款功能相当丰富的折叠屏手机。
业界
此前三星已宣布,将在美国投资约170亿美元,新建一座先进制程晶圆厂,该项目将创造1800个工作岗位。
业界
9 月 28 日消息 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在今日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21 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市场总收益为 70 亿美元。
业界
美国正施压于芯片制造商如台积电和三星等,要求其提交库存、订单、销售等内部信息,此举将造成后者在与美国公司的价格谈判中处于不利地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