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股价反弹

业界
2021
10/13
10: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移动芯片制造商高通宣布新的1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后,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

高通表示,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股票回购计划,立即生效,没有设定截止日期。此次回购将是该公司2018年7月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的补充,该计划还有9亿美元的回购授权。

高通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27%,至每股122.95美元,成功从周二下跌1.59%的跌势中反弹。在此之前,富国银行(Wells Fargo)分析师加里·莫布利(Gary Mobley)发表研究报告,在该股最近的下滑中,他选择下调对高通目标股价的预期,而不是上调股价。高通股价今年累计下跌了17%。

莫布利在周二的报告中将高通的目标股价从155美元下调至138美元。他认为,高通在当前环境下表现良好,只是这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反映在股价上,没有理由促使其上调股价。他写道:“我们不愿通过上调评级来追逐这只股票,因为高通可能达到了最理想的状态。”

莫布利指出,5G产品周期的新颖性和高通在未来几年实现苹果最高市场份额的例子,表明该公司可能看到了最优的条件,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下去。

尽管如此,莫布利表示,由于芯片供不应求,高通继续优化其组合和利润率,这可能会使其芯片部门的盈利能力好于预期。他还指出,高通的购买规模使其即使在供应受限的环境下也能满足客户需求。

更广泛地说,莫布利写道,一旦芯片需求和供应之间的差距缩小,芯片订单交付期缩短,渠道中的芯片库存开始增加,半导体公司股票可能会开始表现不佳。他补充说:“我们继续青睐那些与半导体周期无关的特殊或长期增长催化剂的股票。”

在FactSet调查的29位分析师中,18位对高通股票的评级为“买入”或同等评级,其余11位建议“持有”。180.99美元的平均目标股价意味着还有47%的上行空间,该公司将于11月3日公布第四财季财报。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Mobile World Live报道,5G芯片组制造商联发科和高通均宣布了旨在提高5G频谱利用率的技术里程碑,两家公司正在不断增长的5G调制解调器市场争夺领导地位。
业界
2021年9月25~9月28日期间,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
业界
9 月 23 日消息 今日上午,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报告称,2021 年 Q2,全球手机基带芯片市场规模增长 16%,达到 72 亿美元(约 465.84 亿元人民币)。
业界
9月23日,“2021高通XR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青岛举行,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在致辞中表示,XR产业处于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高通正通过一系列生态系统合作项目,汇聚更多产业链的领先企业,增强XR相关产业...
业界
很多时候谈及高通的手机芯片,大多数都集中在中高端产品,而游戏手机一般都采用最顶尖的型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