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8/iOS 15.x 即将推出 App 隐私报告

业界
2021
10/12
15: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2 日消息,据苹果隐私官方网站显示,苹果将赋予用户《什么可以分享,全由你掌控》的隐私保护。从你开启新设备的那一刻,到你每次使用 App,由始至终,隐私保护都深植其中。

相关设置经过精心设计,让你能掌控自己的数据。你可以对分享哪些信息、在哪里进行分享,以及何时进行备份作出调整。另外,从 iOS 14.5 和 iPadOS 14.5 开始,对于 App 如何使用数据对你进行跟踪,你有了更大的控制权。

苹果官网显示,即将推出 App 隐私报告。

开启“记录 App 活动”功能后,你所有 App 的行为都一目了然。“设置”中的这个版块让你可以查看过去 7 天内各 App 访问你的位置、照片、摄像头、麦克风以及通讯录的频率。它还会显示这些 App 访问其他域的频率。结合隐私标签所提供的信息,你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所用 App 如何处理你的隐私。

IT之家获悉,另外,苹果 iOS 14.5 及更新系统还将支持隐私标签、App 跟踪透明度、粘贴板使用透明度、第三方 App 与访问权限、数据与隐私信息、定位数据、数据和隐私页面、分析数据、广告等管理方式,将有助于你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初,安全研究员 Denis Tokarev 撰写了一篇博文,其中无奈地吐槽了与苹果漏洞赏金计划的一些互动。
业界
2019年,苹果向公众开放了其安全赏金计划,向与苹果分享关键iOS、iPadOS、macOS、tvOS或watchOS安全漏洞(包括利用这些漏洞的技术)的研究人员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奖励。该计划旨在帮助苹果尽可能确保其软件...
业界
9月21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15。
业界
9月14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发布了针对一个具有严重威胁的“零日漏洞”的安全补丁,该漏洞影响到苹果所有产品,包括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对用户放出了iOS 14.5的公测版,虽然更新幅度不是很大,不过还是带来了不少新功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