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在洛杉矶地区建新园区 专注流媒体内容创作

业界
2021
10/09
11:0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宣布将在洛杉矶建造一个新的区域总部,此举显示出公司进军好莱坞的雄心。

苹果公司周五表示,总部选址在卡尔弗城和洛杉矶交界处。其中包括占地五万平米的两座办公大楼,将容纳苹果流媒体服务Apple TV+、苹果音乐、工程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团队。

苹果建设的新总部表明,公司将继续对Apple TV+内容进行投资。Apple TV+是苹果于2019年推出的流媒体服务,每月收费4.99美元。这也表明苹果将继续在好莱坞招聘和扩张。

尽管苹果尚未公布Apple TV+的用户数量,而且Apple TV+的内容时长远远少于Netflix或Disney+等竞争对手,但这一流媒体服务颇受业界关注。其中喜剧《泰德·拉索》(Ted Lasso)在今年早些时候赢得包括杰出喜剧类剧集奖等数项艾美奖。

目前苹果在洛杉矶地区拥有1500名员工。苹果于2014年收购了总部位于加州卡尔弗城的Beats Electronics,这也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收购。苹果公司表示,新办公园区位于国家大道和威尼斯大道,公共交通便利。苹果还将为员工提供班车服务。

虽然苹果没有透露园区内是否会有制作工作室,但该地点离很多著名电视节目和电影的制作地很近。卡尔弗城是电影制作中心,也是索尼子公司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的总部所在地。

苹果没有透露这处区域总部何时建成,但透露到2026年在当地将拥有3000名员工。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8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继苹果财务主管加里·惠芙勒(Gary Wipfler)宣布退休后,公司任命财务团队和公司现金管理部门Braeburn Capital资深成员迈克尔·夏皮罗(Michael Shapiro)为新的公司财务主管。
业界
在 11 月举行的 Nvidia 年度 GTC 会议上,苹果公司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研究高级主管萨米·本吉奥(Samy Bengio)将上台发言。
业界
9月3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谷歌在欧洲第二最高法院听证会上表示,向手机制造商支付费用以换取在他们的手机上预装谷歌搜索并非为了阻止竞争,而是与苹果争夺市场份额的必要举措。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大幅下挫。科技股拖累大盘,原因是美债收益率接近近三个月的高位,而美国国会预算僵局仍在持续。
业界
据外媒报道,韩国政府周三要求苹果和Google准备好有关他们遵守一项新法律的建议,该法律禁止应用商店运营商要求使用第一方支付系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